比银河里面更闪烁

确实是挺不错的

青苹果味的女朋友

人设与电视剧基本相同,ooc极多。

私设如下

1 艾情的线基本跟电视剧走,机器人大赛相关。艾情是一个机器人公司的员工。吴白跟她表白的时间要比电视剧早一点。当领队之后的比赛跟inin和吴白,inin输的那次走。

2 沈芸的线不跟电视剧走。沈芸的父亲已经死了,妹妹路婕没有死,妹妹是个女同。

3 代入不是很容易,也可以当作是只借用了形象和名字。

总之我嗑拉了,你们看的开心就好。



01

沈芸醒来的时候,于海已经不在床上了。

她挠着一头蓬乱的短发,慢慢直起身,当作睡衣的白色T恤顺着肩膀一侧歪斜着,露出圆润白嫩的肩头。小巧的鼻尖满怀期待的耸了耸,没有闻到所向往的食物香气。

“醒了。”于海拉开门帘,男人粗犷的声音渐渐清晰,放的温柔,“穿衣服吃早饭去。”

深谙宅男永远不自己做饭的个性,沈芸还有些起床气,有气无力的点点头表示知道了,于海看自己女朋友真是可爱,走过去压在床上亲了几下,结果是耳边传来小猫“还没刷牙”的嘤咛,手将满是胡茬的脸软软推开了。

早晨的小吃摊卖的尽是包子馒头这类面食,沈芸拉着于海找了好久,才在一家馄饨铺坐下。她吃饭喜欢把嘴塞的鼓鼓囊囊,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嚼着腮帮子。于海吃几口,在手机屏幕上划拉几下。

“你看看我。”有些不满于男人的不专注,沈芸伸手摸了摸于海满是肌肉的手臂。于海抬起头,帽檐遮住眼睛,看不清他现在正在想什么:“我最近做了一款新游戏。”

于海是制作游戏的,做的却不好,事业没有什么起色。

沈芸自知应该又是些极深奥的东西,肯定是听不懂的,微微点头表示在听,思绪却已神游天外。

传来几声“机器人”“能成功”“有资助”这类的话,她猛的抬起头,于海看她这样子便知道她刚刚没在听,叹了口气耐心的重复了一遍:“这次做了个机器人模拟的VR游戏,设定是机器人拥有了自己的意识,于是人类研发出更强大的机甲和机器人来对抗造反的机器人。这次有一个机器人公司对这个游戏很有兴趣,能给资助和技术支持,我们一定能成功。”

哪是我成功啊。沈芸叹了口气,握成拳和于海的拳头碰了碰。只有你成功而已。

“我待会儿要去那个公司商量合作事宜,要不你跟着我去吧?”虽是已经做好决定,于海还是征求了一下沈芸的意见。

“好啊。”沈芸本身就是无业游民,从小便是个富二代大小姐,自出生起就没见过母亲,父亲领养了一个名叫路捷的妹妹,之后因病去世,她和妹妹分了财产,还有些联系。她本身便有钱,即使只用自己的财产也够和于海生活到老,可于海非要自己闯出一片天。她把自己身上的白色T恤往下拉了拉,还顾虑着自己并不正式的穿着,“我回家换个衣服。”

于海似乎有些赶时间,他反反复复按亮手机屏幕:“不用。我们吃完就走吧,又不是应酬。”

沈芸想了想,大不了就在旁边发呆当背景板,便答应了。


“女神!女神!”

林经理夸张的喊叫声引来许多目光,艾情满头黑线的站起身,勉强挑起嘴角:“林经理,怎么了?”

“我们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客户,”林经理夸张的比了一个很大的手势,“他要做机器人的游戏,我看你以前是那个……机器人界的女神嘛!就把给游戏做技术支持的任务给你了。”他接着用力做了一个wink

门外传来几声低沉的讲话,艾情好奇的探头看,玻璃门贴着磨砂膜,门外的人不甚清楚,只能看出是个身形高大的男人。林经理嘘了几声,气着声:“他来了他来了。”

话音刚落,玻璃门被推开。那是个五官硬朗的男人,一身白色T恤,踏着一双潮牌的运动鞋,手腕上有一根粉红色的头绳,粉嫩的颜色与形象严重不符。

是有女朋友吧。艾情这么想着。

她的视线往后移了移,很自然的,站在男人身后的女孩映入眼帘。女孩也穿着白T,一头齐肩短发,有一层薄薄的刘海,堪堪遮住额头,有些碎发落在直挺的鼻梁上,她低垂着眼,大概是行外人,安静的听着男人的高谈阔论。

艾情深吸一口气,摆出得体的微笑,走近男人,做自我介绍:“您好,我是艾情,是来给您的游戏中机器人方面的技术支持的。”

身后的林经理连忙狗腿的凑上去给艾情戴了几个高帽子:“那个……艾小姐就是appledog,几年前机器人的职业选手!为中国赢得冠军那种!”

艾情也没无故的谦虚,微微点点头,见男人身后的女孩露出了佩服的可爱表情,偷偷给她竖了个大拇指。

男人笑着握住艾情伸出的小手:“你好啊艾小姐,我叫于海,做游戏的。希望合作愉快。”

“我相信会的。”艾情自信的笑着——她想为机器人宣传很久了,抽空闲的时间去少年宫把机器人培训从娃娃抓起的目的也在于此。而此次一个极好的机会迎来,自然不会放过。她确信自己的专业知识过硬,梳理也足够细致。

毕竟这是她从小便坚持的梦想。

与于海认识了,艾情自然习惯性关照一下还一语未发的女孩:“女朋友啊?”她挑了一下眉,眼看着女孩猛的抬起头,大概是未曾预料自己会被提到,眼睛懵懵的眨了眨。

“啊对。”于海有些囧,挠了挠后脑勺,这才认真介绍了自己的女朋友,他把女孩牵到自己身旁,“沈芸,我的女朋友。”

猜对了。艾情在心里感叹着男才女貌,真诚的夸赞:“很漂亮。”沈芸自始至终都像只小猫一样,被于海牵着,偶尔附和几声艾情,眼中藏着星河,那温和的光将艾情照亮了。

该八卦的也八卦完了。于海把笔记本电脑从崭新的公文包里拿出来,打开,一开始的界面便是具体的技术需求。艾情简单扫了几眼,基本都是些基础知识,她提出点增加部分,关于齿轮间润滑程度之类的细节问题等,于海欣然应允,光滑的键盘上是打字的啪嗒啪嗒声。

沈芸从一开始便在发呆,她感觉自己真的当了背景板,此刻站哪儿也不是,只好端详着艾情——艾情虽是站在于海身后弯腰,却刻意隔了于海一段距离,大概是为了让她安心。沈芸对于这位机器人大神的好感增加了几度,看着大神认真的侧颜,不禁感叹真是好看啊。她看的入了神,视线虽落在艾情身上,思绪已飞到天花乱坠的地方去。

谁知艾情在一句话的档头,不经意回了个头,见沈芸大概在发呆,低头看着她。于是她们四目对视,两双桃花眼激烈碰撞了几下。沈芸似乎回过神,一下便撞上艾情的眼神,触到些不冷不热的礼貌。最终以沈芸慌乱的移开视线为结尾。

艾情大概明白沈芸现在有些尴尬,轻轻碰了碰于海的肩膀:“那个……于先生,我先把沈小姐送到我们公司的休息室吧,您先改进一下,我马上回来。”

“好的。艾小姐,不要这么客气了,就叫我于海就行。”

艾情弯起笑眼:“那也别叫我艾小姐了,就叫艾情,要么你想叫我当选手时候的名字也行,appledog”她转头对着沈芸,自己想先做个表率,沈芸的全名脱口而出,明明是第一次,熟稔的却像是已经吐出这两个字节几百次了一样:“沈芸,跟我来吧。”

沈芸,属实特别。这两个字一个三声一个两声,无论是用怎样的语气读,似乎都是轻缓的,温热的。如同沈芸本人一样,温温柔柔的流淌着。

沈芸愣了一下,“好。”接着迟疑的念出这个与爱情同音的特别名字,“艾……艾情。”

艾情回过头,笑着:“叫狗狗吧。”

“狗狗?”沈芸偏着头,尾音有了一个代表疑问的上挑。

“appledog就是苹果狗,狗狗。”艾情解释着,她觉得亲密的称呼能够拉近她们之间的距离,至少不必这么疏离——即使除了原来的队友,她从来没有让别人叫过这个昵称。

沈芸笑起来眼角会弯的像月牙:“好可爱啊。狗狗。”计划很成功,她笑着重复了好几遍“狗狗”。成功让艾情的耳尖红着,软软的让她别说了。

哪有你可爱啊。艾情看着沈芸在供休息的沙发上慢慢坐下,忽闪着大眼睛,像一只好奇的小猫,观察着全新的世界。艾情给她拿了一个青苹果味的棒棒糖,是她喜欢的口味,一包饼干和一杯温水,注视着沈芸把棒棒糖利索的拆开,塞进嘴里。

回到于海身边,艾情发觉男人正欲言又止的看着自己。她微微偏头:“怎么了?”

“我下次就不带……不带沈芸来了。”于海大概是觉得自己给艾情添了麻烦,这么说着。

艾情突然觉得有些可惜——她并不觉得沈芸是个“麻烦”,正相反,她是个会使人看见便欢喜的小猫。她这么想,便也这么说:“她可以来的,我很欢迎。”

于海感谢她,她连忙摆手说都说了不用这么客气了。一头齐耳短发蓬松软软的,染了深棕,在阳光的照耀下,闪着少女青春自信的光芒。


于海环着沈芸,面前放着那个笔记本电脑,他一边往上编写着复杂的程序,一边看着身旁放着的清秀字迹——那是艾情为他记录的修改要点。他看着那些晦涩难懂的词汇,不禁赞叹着:“艾情真的好专业。有了她的意见,这个游戏一定一定会火爆全国的。”

沈芸点点头:”狗狗确实很厉害。”她觉得艾情大概就是那种把那张感兴趣的事情做到极致的人吧。

“狗狗?”于海笑着,“这个名字好……可爱啊。”

沈芸说:“因为她以前叫appledog嘛,她让我叫她狗狗,真的是好可爱的名字。”

“嗯。”于海伸了个懒腰,合上笔记本电脑,“休息吧。”

沈芸知道,她还远不能休息。

男人爆发的荷尔蒙将她包围。


02

艾情一个人在办公室待了很久。

她从前所在的SP战队近期正在重组,几乎所有老队员都已经回来了。而她本人作为从前的机器人界“女神”,从前因为私人的感情问题闹得很难堪,最终以她退队,乃至退役画上了一个并不完美的句点。原队员solo当然有找过她,可她自诩现在手生的很,最终还是拒绝了——即使solo愿意把领队的职位给她。她十四岁在机器人界“出道”,当了许多年站在聚光灯下的大人物,随年龄增长,倒是越来越愿意做一个培养人才的,不引人注目的小人物。

可毕竟情分,志向与梦想还在那儿,solo发了战队名单与装甲情况给她,说是让狗狗给一点关于职责分配与装甲的意见。艾情对着名单,一个人待在一块白板前,硬是写了满满一白板,拍照发过去,她这才伸了个懒腰,歇下了。恍恍惚惚间似乎回到了几年前,他们一群人对着装甲零件挑挑拣拣,那时滑梯的手臂上没有疤痕,solo脸上没有深重的疲惫,gun没有和dt创建K&K战队,他们也还没有散。

现在他们虽然走的路不同,方向是一样的。solo滑梯欧强他们都再次站在熟悉的赛场上为国争光,而appledog在努力培养“后浪”,也算是没忘初心。


“艾情,我昨晚好好想了想,我觉得连接处的润滑处没必要那么细致.,干嘛要有油的种类什么的……”于海这么说着。艾情却没怎么在听,她的视线停留在沈芸的穿着上。明明是大热天,后者却穿着高领衣服,始终不肯脱下。

于海自己也有些困,可沈芸好像是在夜里跑了五公里一样累。再加上她裹得紧紧的衣服。

好吧。

艾情心里却有些吃味。她想象着沈芸姣好的身材被男人触摸,有些莫名其妙的羡慕。此刻连单独相处时的调侃也不想有,她赌气的少给了沈芸棒棒糖。后者却好像没怎么在意,倚着沙发便昏昏沉沉睡着了,艾情看着又突然从心底涌出来一股子面对可怜猫猫的怜惜,慢慢俯下身,她想要摸摸头。这个念头一旦生出便迅速生根发芽,成了无可忽视的存在。艾情伸出右手,颤抖的指尖接近沈芸落在额角的碎发。

沈芸微微动了动。

艾情的手像是触电般突然收回,她直起身,看着明净的面容,长长吐出一口气。不太明白自己的感情,到底不知道是不明白还是不愿接受。

艾情早就知道自己是喜欢女生的,这个特点的觉醒是在在与solo分手后——这也是她拒绝吴白热烈追求的原因。那双无辜的狗狗眼里蓄满了晶莹的泪水,吴白委屈的问她为什么,艾情斟酌了许久,最终还是决定将实情告诉他。

她说:“我喜欢女生。对不起。”

沈芸是喜欢不得的,即使她到底有多么招人喜欢。她是喜欢男生的,而且还有男朋友。艾情自己被破坏过感情,自然明白那种撕心裂肺的难受,她不想让其他人感受她的难过。

况且自己应该没有真正喜欢上。艾情这样想着,尽量保持冷静。

身上薄薄的外套被褪下,小心翼翼的搭在了女孩身上。

“当然要加上。如果要做到绝对专业,就必须考虑到每个细节。一种油对于一种金属可能是基本不起润滑作用的,如果考虑不到,以后孩子们成为选手,没有这种原则性意识,怎么办?”艾情说的口干舌燥,拿起桌旁的矿泉水就喝了一大口。她把水包在自己的嘴里,脸颊鼓鼓的,像一只小仓鼠,她最终一小口一小口咽下去,舒坦的眯起眼睛。

那是沈芸喝过的矿泉水。

于海皱着眉头,显然完全不同意。他最终选择以最伤人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看法:“我做这个游戏不是为了给你们拉人的。”他的语气略微有些冲:“很多玩家会觉得很无语,有这么多油,他们不知道,不明白,弃游了,也不会来做机器人这种小众职业。”

“不是拉人!”艾情有些着急,语速快得有些听不清,“是让更多孩子了解机器人,我们不是摆弄摆弄遥控器就赢了,这里面很多很多讲究的……而且,而且这些都是严谨的,不是说要技术支持嘛……”她的声音越来越弱,到最后整个人像扎破的气球,慢慢瘪下去。

于海觉得自己说的话并不礼貌,刚刚咄咄逼人的态度也软下来:“油的种类可以有,但是不能分太多。这样可以吗?”

艾情也不是瞎计较的人,点点头就认真列举了几种最重要的。她此时倒也想通了什么,不再计较太过于专业或细节的东西——她的需求与于海不同。也大抵了解于海增加游戏可玩性的念头。

“狗狗……”沈芸的声音很轻,一不留神就要听不到了,可艾情发觉了,她抬起头,看见沈芸趴在玻璃门的把手上,朝她招了招手。艾情连忙走过去:“怎么了?”

“你刚刚跟于海吵架了吗?”沈芸谈到这件事,突然有些严肃,“你们那边声音好大。”

声音这么大吗。艾情扶了扶额。可周边的人也没侧目啊。她看着沈芸,后者已经自觉的把她的外套穿在身上了,沈芸比她高很多,外套有些短,所幸她很瘦,没有大碍。

艾情说:“没有,就是意见不太合。”合作没有争吵是不完美的。这是她一直信奉的。

沈芸四处张望了一下,虽然身边没有别人,她还是贴近艾情的耳朵:“于海他就这样,容易着急,而且还不太会听别人说话,可以体谅体谅嘛……”

热气喷上艾情的耳朵,若是旁侧的人看过去,绝对会认为她们很亲密,可说出的话挺无关。艾情顿觉无趣,垂着头,用尽全身的教养认真听完了女孩冗长的开脱。摇了摇头表示并没有吵架,再点点头表示知道了。艾情抬起头,看见沈芸把身上的外套往下拉了拉。

她没把外套是自己的告诉沈芸,大不了明天再还,反正天气很热,不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公司的空调打的太低了。艾情思衬着。得跟林经理说一声。


沈芸一屁股坐到硬硬的座位上,她把车门用力关上。于海把车载音乐打开了,沈芸喜欢的歌手的歌曲顿时充满了整个车厢。

沈芸把身上的外套脱下:“谢谢你啊,还给我买外套。”虽然有点短。她的语气里尽是高兴,为在乎的人也在乎自己而高兴。在公司即使热也不愿意脱——这是爱的象征。

“我可不买那个。”于海的话总是不那么中听。沈芸愣住了,她突然想起来早晨见到艾情时,艾情身上的黑色外套。

那……那就是她身上的这件。

沈芸把外套拿在手里,心里有些懊恼没有第一时间还回去。看来……只能明天再说了。

她想到艾情听到于海说的话时受伤的表情,如同被抢了吃的的小狗狗。她想着让于海说话不要那么不过脑子,舒舒服服靠在皮革上:“于海,你跟狗狗说话过过脑子,以后还要合作呢。”

“我怎么就说话不过脑子了。”于海把车停下,皱着眉头转头看着沈芸,他大概是有些气沈芸都没有看到他控制了自己的情绪,双手离开方向盘,撑着座位,“明明就是她钻牛角尖。”于海是孤儿,生性阴郁。沈芸和于海在一起,纯粹是因为沈芸赌气离家出走被于海收留,两人渐渐生出情愫。

沈芸耐心的还想讲道理:“这就不对了啊,狗狗没有钻牛角尖,她不是那样的人。”她擅自定义了艾情这个人,想着艾情的样子便想为她辩护。

“我也不是你说的那样的人,沈芸。”于海生硬的说,声音渐渐变大,“你为什么就这么护着一个刚认识的人?因为你获得的爱太多了,所以要分给别人是吗?”他又低下头,声音里尽是对幸福的人的愤恨,“你就他妈应该找个工作上上,免得跟我装什么圣母白莲花。”

沈芸在听到那句脏话时,心脏几乎停跳。她知道于海会说脏话,与朋友通话时,他时常脱口而出,她确信他爱她,不会对她说脏话,不会污蔑她。可他刚刚不仅说了脏话,还骂她是……白莲花。

她伤心的看了一眼于海,如同猫猫被狠狠打了一下一样难过,映入眼帘的是男人固执的侧脸——他始终不愿意看她一眼。她无声的拉开车门,走下去。他们停下的地方是街边,沈芸踩在凹凸不平的人行道上,站稳了。

引擎发动,轮胎擦在马路上,发出几声刺耳的声音。于海甚至都没有挽回一下她。沈芸没有抬头,她哭不出来,苦着脸看着树上爬满的蚂蚁。

除了宾馆,她没有地方可去。可她并没有带身份证。

沈巍去世后,路婕把共同的房子卖了个好价钱,和她对半分了。此时沈芸已经住在于海家里了,把钱尽数转到银行卡里,怕伤害男人的自尊心,她什么也没干。

而此时银行卡还待在家里。她手机里有几万的存款,可大小姐最终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花。低着头半晌,脖子有些酸了,她抬起头转了几下。

几个念头闪过。沈芸果断抛弃了找路婕或者于海的路数,最终决定去一趟艾情所在的公司。

可不是找她兴师问罪,只是想问问……可以帮她开个房吗?

去艾情公司的路有些远,沈芸打了个出租车。坐在真皮座椅上,她感觉有些鼻酸,可仔细想想,与于海分开一段时间也不算是坏事——和于海在一起本身也算是她的执着,而于海事业频频受挫,性情也越来越暴躁易怒,即使是之后做成了,有钱了,大抵也依然暴戾。

沈芸性格与妹妹路婕十分不同。她比活泼的妹妹更加善于计划,也更加善于安慰自己。她想,狗狗肯定会答应自己的。

她总是把艾情想的那么那么好。

公司的制度似乎并不严苛,灯已灭了大半。沈芸乘电梯坐到指定楼层,走进去,前台小妹昏昏欲睡,她试探性的喊了一声,正对上惊愕的目光,她的声音冲破喉咙:“您好,我找艾情。”


03

“姐,我出去一趟。”艾情一只手艰难的穿风衣,另一只手慢慢打字回复前台小妹的微信,“我去接个朋友。”

“都几点了啊……”艾静睡眼惺忪的说着,口齿里还有些含糊,“行了行了你快去吧啊。”她翻了个身,嘟嘟囔囔着,“也不知道去见哪个情人了……”

“你你你你可别瞎说!”艾情慌得连姐也不叫了,看看时间觉得来不及了,连忙打开大门,“走了啊。”

艾静皱着眉头:“这么着急,不就是去见小情人……”

所幸艾情的住所离公司并不远,她一路小跑,脑袋里充满疑问:沈芸和于海是怎么回事?他们分手了吗?

她还是不敢面对真实的自己,那个渴望沈芸与于海分手的,很坏的自己。

冲进公司,艾情还喘着粗气,抬头看见沈芸。

沈芸垂着头,身上还裹着她的黑色外套,看来是已经哭了一回了,凌乱的棕色发丝下是泛红的眼眶与一些不甚明显的泪痕,本来便易碎,此时好像轻轻一碰就要烟消云散。

可此时可怜的哭包起身,便扑上了艾情。艾情只觉得比她高了六厘米的沈芸几乎要把她撞翻,紧紧埋在她的脖子,头发闹的她痒痒的,呼出的热气使她一下子变成蒸熟的虾,缩成一团,她的脸也埋在沈芸的颈窝里。

前台小妹把钥匙塞到艾情空着的手里,用口型比着“我要走了”,艾情微微点点头。

沈芸松开艾情,浓重的鼻音昭示着主人刚刚痛哭过:“谢谢你啊狗狗。”她倚着艾情的肩膀站着,艾情连忙把她按在沙发上坐着,“我和于海吵架了,他不要我了,他说我是……”良好的家教最终没有允许她说出那四个字,沈芸的声音渐渐低落下来。

“没事的,没事的……”艾情把自己舔伤口的小动物炸起的毛胡乱顺了顺,“你不是,你绝对不是。”她不知道于海说了些什么,但肯定是些不礼貌的话。沈芸绝不是那样的人。

艾情把沈芸想的那么那么好,因为她确信沈芸是值得这样的夸赞的。

“狗狗,你能不能帮我开个酒店的房。”沈芸拽了拽艾情的衣角,可怜巴巴的求人,“我没有带身份证……”

“那……你就来我家睡吧?”艾情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,这话说出来她才发觉对于喜欢女生的她来讲,有多么暧昧,一下脸又涨得通红,想要辩解几句,却突然想起来,沈芸喜欢男生,最后什么话也没说。

沈芸兴高采烈的给了艾情一个大大的拥抱。后者捏了捏自己通红的耳朵,是烫的。


打开客厅灯时,偌大的客厅倒是空无一人,艾静喝完酒回房睡觉了,落一桌子酒瓶,很不高雅。

给沈芸一双干净的拖鞋,艾情敏感的注意到女孩惊愕的目光,她低声尴尬的解释:“那是我姐喝的。”暂时还没有承认自己也喝了一点,只能心里暗暗祈祷姐姐不要发现自己的甩锅。

沈芸点了点头,心里却暗自发笑——她可闻到了艾情身上淡淡的酒味。本身也是爱喝点小酒的人,怎么会辨别不出来。

于是艾情看着沈芸带着迷之微笑,更加心虚,连忙推着艾情上楼,前往自己的房间。她把门把手慢慢按下,再抬起来,把门推开了,没发出很大的声响。

沈芸熟络的坐在艾情的床上,好像已经进过这个家门许多次了一样。艾情把被子掀开,拿了柜子里的另一床被子,抱着准备放在床上。

“这么热的天还盖两床被子啊。”沈芸说。

“啊,”艾情发出短促的一声,“可是……可是我晚上睡相不好,可能会蹬被子。”其实她晚上从不蹬被子,也许只是为了不靠艾情那么近。

“没事啊,反正这个天——不盖被子也行。”沈芸这么说着,也不见外,脱了裤子就跑去卫生间,“我刷牙去了。”她的腿没有一丝赘肉,白色T恤挺大的,堪堪遮住大腿根,于是那双皮肤白皙的大长腿在艾情眼前晃了晃。艾情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,突然对自己有些绝望了。

不会……不会真的喜欢上一个刚刚认识的女孩吧?

那边沈芸很顺利的找到了还未开封的新牙刷,摆在很显眼的地方。难道艾情经常留宿人吗。她一边挤着牙膏一边想着。否则摆的这么显眼干嘛呢。况且,况且她要她到她家睡觉的时候,说的是那么心安理得……

沈芸越想越有些难受,她不懂这样的感情,只是把其定义于朋友间的占有欲。只是从前从来没有表现出这样的占有欲。

她不再想,乖乖把泡沫吐到池子里,打开水龙头慢慢冲掉。走出卫生间,艾情坐在床上,盘着腿玩手机,十分专注。沈芸使个坏,偷偷过去,一扑,把艾情扑倒在床上,手没处放,正好把艾情的手腕分别扣住,她的短发垂下来,落在艾情的额头上。一双无论看什么都含情脉脉的眼睛就这么认认真真的看着自己,艾情慌乱的移开眸子,都不知道往哪儿看。

太近了,实在太近了。

艾情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,心脏砰砰的越跳越快,血液全部窜到脸上,于是她顶着个大红脸,身子也开始发烫。

好像……好像真的是很喜欢……

艾情从前交往过几个女朋友,无一都令她心动,可从来未曾像此时一样,心脏进行着完全承受不住的跳动。

好像真的喜欢上了。

沈芸笑嘻嘻的,看见她脸红了,也没再逗,便松开了。她躺在艾情旁边,此时才觉自己心跳动的有多么厉害,她捂着心口,感受胸口左边柔软的她不知道因为什么而剧烈的激动。以前也曾和朋友玩床咚,怎么没像今天这样呢……

差点都要以为自己喜欢艾情了。沈芸捂着胸口,握起拳头敲了敲自己的额角。得早点睡觉,今天的自己怪怪的。大概是因为太伤心了吧。

艾情沉默了一阵,起身去刷牙洗澡。她问了沈芸要不要洗澡,沈芸根本不想看见昨夜于海给她留的印记,觉得糟心,便回答不洗了,明天再洗吧。艾情笑着说知道了。

她们真正躺上床时,其实并不晚。

沈芸的肩膀上依旧残留有红红的印子,此时倒也没注意去遮,想也不用想那是什么。艾情看着天花板,五味杂陈。

她睡不着,听着沈芸平稳的呼吸声,沈芸也没睡。最终她决定挑起一个话题,撑着脑袋转向沈芸:“说说吧,你跟于海到底怎么回事?”

沈芸有一会儿没有说话,直到艾情以为她不想说,悻悻转回去时,她才小声的说:“我不知道,我总觉得于海好像变了,但是他和以前其实没有什么差别……我一直跟他说要好好说话好好听别人的意见不要偏执,他嘴上说着好,其实什么也没改变。我为他改变了很多,我以前从来不在那种便宜的小卖部吃早餐,我觉得那不太干净,现在我陪他一起吃……我感觉他爱我,但是……”沈芸有点说不下去了,声音也哽咽了几下。

“他听我的意见了。”艾情看着她,极小声的蹦出这一句。

艾情最终挪近了一点,轻轻摸了摸沈芸的眼睛,绝对温柔的,让她闭上眼睛。她低低的安慰,像在安慰伤心的小孩:“好啦~别想那么多了,别伤心,先睡觉吧,明天再说。”

沈芸乖顺的把眼睛闭上。艾情轻轻的往远了挪了一点,身后却突然传来一阵骚动,接着自己的身体被抱住了。她刚想开口说话,背后沈芸悄悄的说:“嘘,别动,让我抱会儿。”热气喷在艾情的脖颈间,痒痒的。

艾情僵硬的点了点头,身子却诚实的不自觉往沈芸怀里靠了靠。

她原本以为自己会睡不着觉,可意识却先坠入了甜甜的梦。梦中她躺在甜蜜的棉花糖里,四周弥漫的是淡淡的香味,那是沈芸身上的香味。


“艾情,艾情,起床了——”艾静冒失的打开艾情的房间门,巨大的吆喝声却在一瞬间止住,“好家伙……进展好快啊。”她看着两个年轻的身子亲密的接触,笑了一下。

艾情和沈芸一起被吵醒了,两人一起懵懵的看着艾静。艾静也认真的端详了她们俩一下,接着一拍大腿:“嗯!好!有夫妻相,这门亲事我同意了!”

沈芸还没反应过来,艾情的眼睛突然睁大,惊恐的从床上直起身来:“姐,姐你说什么呢!”

“说你俩般配呢。”艾静笑的很开心,“我就说你去见的是小情人吧。”

艾情见艾静已经这么肯定了,也没办法改变,干脆没否认,直接从床上起来,推着艾静出了房间:“行啦姐沈芸她还要睡觉呢,你先出去吧啊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们要卿卿我我嘛~”艾静转身刚要出去,回过头点了点艾情的肩膀,“别把人小姑娘折腾坏了啊。”艾情狠狠打了艾静一下。

房间门重新关上,艾情这才松了一口气,连忙回过头解释:“那个……我姐开玩笑呢,别理她……”

沈芸嘟嘟囔囔:“情……情人?我们都是女生啊。”

艾情深吸一口气,她还是决定告诉沈芸自己的性向,无论她是把自己看作异类或是怎样:“我,我是喜欢女生的。”

“哦?真的吗?”沈芸挠了挠头,艾情仔细观察她的反应,奇怪,好像并没有排斥。最终沈芸加了一句,“很酷。”

没有讨厌自己。艾情松了口气。

“但是,但是你刚刚为什么不否认一下,我不是你的女朋友耶,这样影响你以后找对象。”沈芸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艾情。

艾情看着沈芸,她不准备掩饰此时自己眼中的爱意翻涌,她明白自己这时候表达爱意也许太早了,可她这个人,喜欢了就要说出来的。她慢慢的说,嘴角带了点笑意:“因为我还挺喜欢你的。”

这一声响如同炸雷,把沈芸的思路炸的一片空白,她愣了半天,才结结巴巴的问艾情是不是认真的。艾情拒不回答,脸却有些泛红。

沈芸从前与女性朋友也互相说“好喜欢你啊”,诸如此类的话,可艾情和她们不一样。

艾情喜欢女生。

艾情说挺喜欢她的。

艾情的语气并不严肃,可她的眼里充满的是始料未及的温水。


沈芸不敢确定艾情是不是在开玩笑了。

她不敢去想如果是真的,她该怎么办。


第二天早晨,沈芸去找于海。男人已经把她的东西全部装进了一个大大的行李箱,看着蓬乱的头发,惺忪的睡眼,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。沈芸突然有些崩溃,她的眼泪从眼眶里流下,一句话哽咽了几次才说完:“我以后还可以来找你吗?”

“不可以。”于海淡然的说,沈芸拼命去听,她什么也没有听到,什么悲伤之类的情感都没有,她看着于海的嘴唇一张一翕,他几天前才轻柔的吻过自己。

她像挣扎在飞涌的洪水的人最终抓住了一丛灌木,停住了:“你喜欢过我吗?”她称之为孤注一掷。

于海也没回答,只是静静的看着沈芸。沈芸此时却不想听到答案,于海的脸消失在眼前,她把大门砸上了。

提着行李,她没坐电梯,从十楼一步一步走下去。

她曾经说过很多次,这么多年,她和于海没有发生过深刻的争吵,他们绝对不会轻易分手的。至少,至少她也会死缠烂打一回的。

没想到他们不仅轻易分手了,她也没有死缠烂打。他们争吵的理由什么也不是,居然是那种烂俗言情小说中的爱或不爱。

于海因为她唯一的改变只是在最后关头,从来不会收拾东西的人,替她收拾了她的东西。

于海还站在门前,他慢慢低下头,极响亮的吸了吸鼻子——他不用担心那一丝悲伤被发现,这个房子里只有他一个人了。

拿起手机拨号,只响了两下便被接起:“喂,艾情。”

电话那头的艾情的声音虽穿过了电流,还是甚是清楚,话语里带了点紧张情绪,于海无暇去想为什么。她问:“喂,怎么了?”

“那个游戏,我不做了。”于海说。

“啊…啊?为什么啊?”

“我跟沈芸分手了。”于海只是这么说,他原本并不是上进的人,只是因为沈芸所以要强。现在没了沈芸,他一个人,没有什么愿望了。游戏制作让他失去了太多,他不愿再想。最终忆起沈芸从前教他要感谢别人,再加了一句,“对不起啊,这些天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“没事的。”

艾情挂了电话,靠在墙壁上。沈芸跟于海分手了。这个既定事实把她的脑子冲昏了,于是她看着米白色墙纸,没忍住笑出了猫猫眼。沈芸不是任何人的女朋友,所以她明目张胆的追求即将开始,问心无愧的。

手机震了几下,传来一阵手机自带的铃声。艾情亮起屏幕看了一眼,显示是solo。艾情想也不用想,大概是solo又要请教她一些杂七杂八的问题。便接起。

那头的solo迟疑了好一会儿,一直到艾情有些不耐烦了,才正了正语调:”艾情,你愿意来做我们的领队吗?”

“不是已经问过这个问题了吗?”艾情不悦的皱了皱眉,“我太累了,solo。”

“你是appledog。”solo说,“大家都还记得你……我们还没有获得世界冠军呢。你就放弃了吗?”他退而求其次,“况且我们的领队位置空缺了,暂时还找不到合适的人选,我又想到你了。艾情,你属于赛场。”

solo的声音渐渐庄重,时光机将艾情带回从前选手的日子。

“艾情,我还记得你,还有很多人,他们都记得你。”

“appledog,你愿意回来吗。”


辞职的事宜很简单,林经理还是那么夸张的喊着女神,同事都祝她前程似锦。艾情端着一筐办公用品走出公司时,沈芸就坐在马路边,她似乎在等她,见她出来,连忙站起身,却在看到艾情手上的用品时愣住:“啊,你,你是不干了吗?”

“对啊。”艾情挺轻松,她慢慢坐进车里,沈芸也自发的拉开副驾驶坐了进去,艾情转过头,像找到了一个可以倾诉的人,她的眼神渐渐亮起来,“我要去做领队了。”

沈芸毕竟对机器人不太了解,自然不懂这领队的象征含义,她懵懵的看着艾情,艾情觉得沈芸可真是可爱啊,不自觉伸出手摸了摸软软的头发,接着说:“我要去带着SP战队打国际比赛了。”她觉得自己说的不准确,“就是规划战队情况以及指导。”

沈芸很认真的点了点头,接着突然想到了什么:“那,那你不就不在中国了吗?”

“马上要去新加坡。”艾情把solo告诉她的情况基本复述了一遍,“但不会离开很久的,打完剩下几场比赛就回来。啊对了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她问。

沈芸极小声的嘟囔了几句,接着又抬起头:“就是……我现在在上海没有房子,本来想到路婕那儿借住一会儿,谁知道她和她女朋友一起住,我在那儿跟个电灯泡一样,就来找你了,没想到你居然要出国……”

艾情想着把沈芸放在她家可能不太好,艾静又要跟她灌输些不正常的东西,想了许多方式,都行不通,最终小心翼翼的提议:“要不你跟我一起去新加坡吧?”


04

“solo,新加坡的酒店可以给我安排一个双人间吗?”艾情想着不要再加房间了,便提议着。

“当然没问题。”酒店事宜并没有完全订下来,solo自然是欣然应允,他似乎是迟疑了,最终还是没有发问。

艾情知道他想要问什么,他不愿意问,她就自己说:“是我一个朋友,跟着我一起来。”

solo知道艾情的性子,除了家人与恋人,她从不带着其他人去正式比赛的地点,心里虽然是酸酸的,还是小声询问了一下:“男,男朋友?”

“啊,不是。”艾情知道solo心里还有她,只不过不敢开口挽回。她心里完完全全没有solo,只是把他当作很好的朋友,她借这个机会让solo死心,“我喜欢她,但她还没有成为我的,”她故意停顿了一下,最后一击,“女朋友。”

solo的瞳孔放缩了几下,看着艾情没说出话来。他最终什么也没讲,只是拿起手机给艾情订了一个双人间。艾情挑了挑眉,大概是看出solo在逃避,走开去看看滑梯欧强他们的训练情况。

“狗狗!”滑梯一看到艾情,眼便亮了起来,“你也回来啦!”

艾情笑着点了点头,听到这个称呼,她想起来沈芸叫她的样子,笑着的样子。滑梯把她挎住,毕竟是多年的好友了,即使许多时日未见,他们依旧熟络,艾情伸出手勾上滑梯的肩。


“路婕,我要去新加坡,不在你这住了。”沈芸尽量无视路婕在沙发上从背后拥住女朋友的姿势,在房子里走着收拾东西。

“新加坡?你自己一个人去度假啊。”路婕心领神会的点点头,“好吧,好吧,你注意安全哦,吃烧烤啥的别配小酒了,别被拐走。”

“没有,和我一个朋友一起。”沈芸这么说,她想着让路婕相信,添了一句,“是个女生。”

“女朋友啊?”路婕伸了个懒腰,把下巴靠在自己女朋友的肩膀上,“你啥时候谈了个女朋友啊,以前不还是铁直女吗。”

沈芸被路婕这么一说,差点跳起来,她慌忙否认,路婕看她这幅心虚的样子,最终扯了扯嘴角也没再追问。沈芸向来不是那种妄下决定的人,不想尝试新的事物,有些固步自封,沈巍几次想要拉她出国留学,都被她坚决反对,最后不了了之。

如果能让沈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那真的是……

真命天女吧。

路婕这样想着,笑了起来。

可看她的反应,好像真的还没有在一起。

那就祝沈芸这一趟带着女朋友回来。

她默默为沈芸的幸福祈祷,被女朋友不满的戳了一下,惩罚她不专心。于是低低笑着叫宝贝,去亲她。

沈芸一出客房就看见小情侣在缠缠绵绵,她连忙举起一只手挡住视线,紧急说了声我走了,关上了大门。

路婕漫不经心说了声再见。她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很多了。

沈芸靠在门上喘着气,她的眼前闪出床上的艾情,她抱住的艾情,像只小动物,腰细细的,睡觉时会发出些轻轻的吸气声。她情不自禁的笑着回想可爱的样子,最终戛然而止。

她发觉自己向往着艾情,向往着艾情的身体。

都说欲念与爱情相通。


沈芸下了飞机,看着艾情微信上发给她的地址,打了个车去宾馆。

她从小娇生惯养,没有什么自己一个人出游的经验,心里祈祷着让艾情尽快出现在她的面前。所幸,艾情就在酒店大堂,和一个男人站在一起,似乎在进行严肃的交谈。沈芸走近了些,却不敢去打扰。

艾情越过solo宽阔的肩膀看见了沈芸,后者怯生生的看着自己,如同她们第一次见面一样。可这次,是她们一起出游。她朝着沈芸挥了挥手,很酷的:“嗨。”

沈芸也朝她挥挥手,这次笑了起来。

solo随艾情的目光看向沈芸,艾情连忙把沈芸牵过来,先放开细嫩的小手,再介绍:“这是我朋友,沈芸。然后……我们战队负责人,solo。”

沈芸从一开始便注意到那个叫solo的男人看她的眼神不太对劲,她摸了摸自己的脸,没有东西啊。还是很有礼貌的互相认识了一下,艾情要沈芸带着自己行李先回房,她一会儿再回。

说来也挺奇怪的,艾情对沈芸的语气,就像认识了十几年的老友一般。沈芸虽然嘴上应了,实际拎着大包小包,最终在电梯前站了一会儿。

就这么一会儿,她了解了艾情的人气。

几乎是路过的每个人都会和艾情打招呼,她也无一例外一一应了,有些男人一上来就抱她,挎着她笑着说话,而她也笑得见牙不见眼……

嫉妒如同毒蛇,把沈芸的心咬了一口。她低头,再抬头,似乎这样,那些男人就可以全部消失。可并没有发生。她这才最终承认了——自己确是有些吃醋。

“很漂亮。”solo逼迫自己以局外人的身份来评价沈芸,“很,很配你。”

“我也觉得。”艾情也不客气。

一股尴尬的气氛以艾情主动走开为结束。

沈芸最终还是刷卡进了房间,是个很大的双人间,两张床都挺大的,足够躺下两个人。沈芸去洗了把脸,勉强收拾好心情,打开门。

艾情就靠在不远处的墙上,对着房间内的人笑着,隐隐约约传来聊天的内容,大概是“都当队长了啊”“要是你没把手伤着就好了”“领队候选人啊”之类的内容。沈芸顿觉吃味,最终还是退回了房间。她感觉艾情对这里的每个人都很熟,这种感觉很不好,她就像是个局外人一样。

她有些失落,不是因为被冷落了,而是因为艾情和别人太亲密。

莫名的情愫刮过耳畔,刮过心上。

“刚刚好像你的朋友在那里。”滑梯指给艾情看。艾情回头,空荡荡的,走廊里没有人。

“哦。”艾情低下头。

“她看你的眼神……好像不太一样。”

“嗯。”艾情只用单字回答,语气还是平缓的,内心却在翻江倒海。她为一个结论而嘴角不自觉勾起,于是眼睛弯成了月牙——

沈芸大概也有点喜欢她了。


艾情去陪着队员训练,沈芸空闲下来,百无聊赖,坐在宾馆的床上,身下是干干净净的软软的被子。

她最近心里很乱,不仅失恋了,一时冲动跟着艾情跑到新加坡来,最后还对艾情,一个女生有了不该有的情愫。

沈芸向来不是那种喜欢回避的人,她努力去正视自己的心,试图得出不一样的结论——说是垂死挣扎,倒也恰如其分。可她脑中却不争气的现出艾情软软的身体与柔润的嘴唇,无法忽视的欲念把她包围,她想要更进一步,想要比朋友更进一步的关系,想要因为爱意而抱抱。她想要的太多,也太少,可归结下来只有一个愿望了。

她想要艾情当她的女朋友。

可就算艾情也喜欢女生,又怎么可能会喜欢她。

沈芸打算以朋友的身份看着艾情恋爱。

她想的太多,即便只是刚刚确认喜欢,已经把自己的以后想好了。她的性子便如此。不确定这种与世俗违背的感情什么时候会失控,她只能尽量压制。

其实昨天已经初见端倪了。

沈芸把自己的脸埋在被子里,她只感觉一阵燥热。

想要见到艾情……

她便也这么做了。

半路遇到了SP的成员inin,是个刚成年的混血小孩,面容清秀,总是在额头上带一个发带,把刘海撩上去。一听说要找艾情,他很兴奋的往上跳了跳,带着沈芸来到一间会议室。

艾情一头短发,没有化妆,虽是素面朝天,还是极度美丽的,此时温顺的狗狗眼睛里没有了温水,取而代之的是烈火般的坚毅,沈芸看见白板上有密密麻麻的字迹,她似乎正在给满会议室的队员讲解对手的优缺点。

艾情好像看到了自己,她做了个暂停的手势,慢慢走过来拉开了门。

就在那一瞬间,沈芸有些后悔自己做出的来找艾情的决定。她发觉亲爱的喜欢就填满了心灵,完全无法抽出理智来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艾情问。

沈芸连忙摆摆手:“啊……没,没有!我就是想看看你。”打扰艾情工作,她有些囧,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紧低着头,似乎在等待批评。

在她看不见的地方,艾情弯了弯笑眼,完美将眼底的缠绵掩盖住。她从口袋里摸出一颗青苹果味的棒棒糖,塞到沈芸手中。

“诶?领队,领队不是不在工作期间吃糖的吗?”inin在旁边叫出声。

艾情迎着沈芸好奇的目光,硬着头皮:“我是带给小芸的,我看她特别喜欢。”

沈芸的脑袋因为这个亲密的称呼而一片空白。沈巍也从未叫过她“小芸”,艾情是第一个,她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真的好温柔啊,这世间所有美好大抵都是不如这两个字了。沈芸把这个语调珍藏在心里了。

她发觉自己老是傻笑。

她应当喜欢艾情了。


正式的赛场上,人声鼎沸,座无虚席,燥热的气氛。

沈芸抹了抹手心的汗,艾情把她安排在观众席的第一排,一低头便看见艾情,她今天是皱着眉头的,一点都抵不上笑的时候。

艾情站在SP战队前,严肃道:“已经到了这儿,我也不说什么了,我以前比赛前总会说:‘愿上帝在我们身后’,就这样吧,大家加油。”她说完,在大家的注视下有些烧脸,背过身,眼神正对上观众席的沈芸。她愣了一下,看见沈芸对她笑了。于是她也笑了,在极度紧张的情况下,蛮放松的。

SP战队的实力很强,奈何此次派出经验不足的inin,对方又是人称“神之左手”的dt吴白,inin急得鼻头都红了,还是被对面的dt轻松的抵到淘汰区。

他们输了。

艾情低下头,心情却并不十分沉重,她已经看到了inin的巨大潜力,即使急躁冒进,还是有能力纠缠dt一段时间。inin毫无意外是后起之秀,只要锻炼一下心态,以后将会成为SP的顶梁柱。

艾情这么想着,捶了捶捂着脸的inin的肩以示安慰。一个抬头,看见dt的帽檐下,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聚精会神的看着她。

在欢呼声与叹息声交叠中,沈芸呆呆的看着艾情低着头,翘起的发尾似乎也低落下来,她下了观众席,走近艾情,工作人员都大概认识了她,自然没有拦。

明明都快要触碰到了,艾情却向前走了几步,沈芸伸出的手突然停住,她看见dt向艾情招了招手,艾情走过去了。心里升起不详的预感,她悄悄跟了过去。

“艾情,这是我第三百场冠军,我想……我想用这个跟你换一个开始的机会。”dt把帽子摘了下来,他终于可以大胆的注视自己的爱情。

艾情不悦的眨了眨眼,眼角却撇到一个小小的身影冲了出来,是沈芸,她的眼神不对劲,有些像小动物被抢了东西的攻击性。她很顺畅的抱上了艾情的胳膊,抬起头:“狗狗你跑哪里去了嘛~”这句话说的千回百转,让艾情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这个距离……实在是太近了……

沈芸的嘴唇就近在眼前,艾情鬼使神差的接近,双唇几乎相触,就差一厘米,艾情突然清醒过来,她甩了甩头,抬起头,dt已经走了。

她们两个同时红了脸。

“那个……你别误会!我就是,就是看你对他不感兴趣,我就假装假装是你女朋友,就这样他就死心了嘛!”沈芸忙着解释,声音却语无伦次的。怎么可以这样,她绝望的想,刚刚艾情凑过来,她根本完全无法动弹,甚至还主动了几厘米。

“我们要在新加坡再待两天。”艾情若有所思的样子,“如果……要让吴白死心的话,我们得装到结束。”

“啊,这样吗……”沈芸开始后悔,后悔自己为什么连后果也不考虑,贸然行动。她不能,再和艾情亲近一秒,心中的爱意就会失控,她确信。

“其实有一个解决方法。”艾情这么说着。她承认自己着急了,她想要占有沈芸,以女朋友的名义。即使交往只是时间问题,可她的的确确着急了。

“什么什么!”

“沈芸,你还记得那天晚上,你借宿在我家,我怎么说的吗?我说,我挺喜欢你的。我没有在开玩笑,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,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。”艾情说着说着脸上烧了起来,她想了想,最终正色道,“沈芸,我们交往吧。”她这辈子还没有这样表白过,绝对的真诚。

沈芸愣住了,她看着艾情,迎上满是真诚与爱的眼睛。

她喜欢的女生……刚好也喜欢自己。

她高兴的快要疯掉。最终喊着“狗狗”扑进艾情的怀里。

好可爱。

艾情抬起头,踮了踮脚尖,唇轻轻印在沈芸的唇上。

闹腾的小猫突然安静下来,艾情静静感受着沈芸的味道,香香的青苹果味,正是那天她递给沈芸的棒棒糖的口味。她的舌尖在探,柔软潮湿的环境包容了她,在每个地方都探索了一遍,最终沈芸软软的喘息着,下巴就靠在艾情的肩膀上。

艾情的亲吻与于海的粗略完全相反,她慢慢的探索,慢慢的勾起最纯真的爱意,艾情的唇像她本人一样,一次便上瘾。

“小芸,你知道为什么我叫appledog吗。”艾情使坏的又用了宠溺的别称,她没等沈芸回答,“因为我是吃青苹果的狗狗。”

沈芸捂住脸,可艾情不让她害羞,掰开她的手指去亲她。


艾情的人气很高,有些粉丝不惜一切挤到了她面前,想要一个签名。

一张薄薄的纸没有支点,艾情怕签不好,最终抵在沈芸的背上写了。沈芸细细感受着,感受着艾情苍劲的笔力与独特的签名,最终的一个爱心,也让她极度心动。

粉丝走远了。沈芸回过头看着艾情,后者笑着,凑过来轻轻亲了一下脸颊。

“最后的爱心是给你的。”艾情说,脸却越来越红。


05

沈芸住进了艾情的家,和上次一样。

只不过这次是以女朋友的身份。

她们被艾静调侃狠了,比如这次艾情收获匪浅,讨了个女朋友回来。艾情虽有些脸红,却坚决的照单全收了。

她突然开玩笑似的要朋友全部叫她appledog,问起来就说交女朋友了。

交了一个青苹果味的女朋友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